GACKT遭27歲酒店妹告上警局 被爆入珠30顆強暴6小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男星GACKT醜聞不斷,先被踢爆逃漏稅與4歲私生子,接著傳出有「性上癮症」不僅和多位女星維持砲友關係,被檢方查扣的筆電內,更驚見和未成年少女嘿咻的激情淫片,而近日又被八卦雜誌踢爆,1名27歲的酒店小姐A女聲稱遭到他強暴6小時,氣不過上警局報案想討回公道。

▲GACKT被酒店妹踢爆下體入珠30顆,甚至強暴對方長達6小時。(圖/翻攝自日本雅虎新聞)

據日本八卦雜誌《FLASH》報導,GACKT於2011年9月在新宿的酒店結識在該店工作的A女,當天他以2天後要開唱為由滴酒未沾,連續攤都不喝,卻不斷讓女方被灌酒,直到凌晨3點半司機駕車來接他,對方因家住得近婉拒護送,他竟出手強拉上車,從車上一路施暴,直至隔天上午9點半左右才放人,時間長達6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到施暴的A女表示,從被GACKT拉上車那一刻起就不斷毆打她,甚至被掐脖子,且男方還在下體入珠30顆,恐怖經歷現在想起來讓她仍寒毛直豎,事後到警局備案,並透過律師要求道歉,不料對方律師竟回應:「GACKT表示不認識這位女性,請向該名女性再次確認事情經過。」

警方經過調查後,掌握了當天目擊GACKT強拉A女上車的證人。而GACKT所屬的經紀公司在此之後也改口表示:「當天是A女不斷懇求,GACKT才會把她帶回家,已通知雙方律師進行處理,也會將事實告知警方。」但前後說詞不一,已令人難相信,更有網友認為他這一次是真的完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