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暈眩!瘋狂雲霄飛車翻轉14圈

點評:坦白說,我完全不敢挑戰!


▲「全球最暈眩」雲霄飛車,等遊客來挑戰。(圖/CFP)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大型遊樂園,總少不了雲霄飛車這項設施,搭乘過程隨著軌道翻轉、極盡刺激,是許多人必玩的項目;而「全球最暈眩」的雲霄飛車,日前在英國英格蘭的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建造完工,總共有14圈環繞的軌道,已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擁有「全球最暈眩雲霄飛車」的樂園,是英國奧爾頓塔主題樂園(Alton Towers Resort),奧爾頓塔樂園於1980年開幕,每年都會增加新的遊樂設施項目,在歐洲是很熱門的主題遊樂園,也是世界十大著名遊樂園之一。

今年的5月9日這座全球最暈眩的雲霄飛車正式完工,同時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而在5月18日起會對外開放,遊客來到奧爾頓塔樂園,就可以挑戰這項「瘋狂」的遊樂設施,體驗在高空中翻轉14圈的刺激活動。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