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大公開? 柯震東曖昧回蕭亞軒:努力成為妳愛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亞軒和柯震東的「姐弟戀」一直受到外界的關注,雖然兩人都還未正面公開感情狀態,但從他們平時日常的互動不難猜出其曖昧情;女方11日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一段心中感觸,沒想到他短短10分鐘後立刻回應「我會努力成為你值得愛的人」,被網友猛虧:「先套好了吧,快要被閃瞎了!」


▲柯震東和蕭亞軒的姐弟戀情,似乎逐漸明朗?(圖/翻攝新浪微博)

現年33歲的蕭亞軒和21歲的柯震東兩人進來越走越近,還不時傳出兩人早已戀愛ING,她11日凌晨4點13分在個人微博上寫道:「人百百種,但我認識和認得的心只有一種 ,我會更努力去感受,更清楚我的愛該給誰,但,我很幸福,我還有勇氣做自己和活在此時此刻!」結果不到10分鐘,立刻把緋聞小男友給「釣」了出來!


▲柯震東在微博上回應蕭亞軒,內容相當曖昧。(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回應表示:「加油!一定有妳值得付出值得愛的人!我也會努力成為那個值得愛的人!」不到24小時內,已吸引一萬多次轉發和七千多條留言,網友對於這「眾人皆睡、兩人卻獨醒」的時間點感到好奇,有粉絲心碎表示:「喜歡蕭亞軒?那麼醜,整了容也只這樣!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非喜歡老女人?」、「相差12歲!嘖嘖 it's crazy!」但也有網友表示祝福:「女方老怎麼了?人家就算重口味也是人家喜歡。人家就喜歡,當然要结婚生孩子,没什么不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