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喬喬屁股、當場折斷琴 喬爸:態度是教出來的!

▲喬爸強調,喬喬有禮貌,「這一切都是來自我的教育基本理念:態度!」(圖/喬爸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未經授權請勿任意使用。)

記者邱品綺/台北報導

在這個人權當道的時代,擁有85萬粉絲的喬爸(于志平)卻在12日早上9點因為女兒喬喬(于卉喬)沒有認真練習烏克麗麗,發火打了喬喬、折斷了琴,中午將照片PO上網路,他知道照片上傳一定會有人批評,直說「說要打113家暴的去吃自己的屎吧!」►►►要看超卡哇伊的喬喬圖集,請點我。

有媒體記者打電話訪問喬爸教訓喬喬的事情,將重點著重於「吃屎吧!」,問他是否真那麼不願意接受不同意見?喬爸聽了很生氣,他想對這些媒體說,「不是不接受任何意見,但想要的是建議。」他希望聽到的是,「有建設性的意見。」再者,當初開設粉絲團、部落格,就是想要幫女兒的生活做出真實記錄,生活本來就不可能全部都很美好,難道大家都只想看虛偽的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爸說,照片上傳之前,就已經跟許多關心喬喬的朋友、喬喬的乾媽等人聊過,他們都相當認同他的教育理念,認為將照片公開,才能讓更多人知道「有禮貌是教出來的!」,認真負責的「態度」,當然也一樣要透過教育!

►許多網友關心那把折斷的琴怎麼處理,喬爸表示將交給一位網友變身「反核烏克」。(圖/喬爸授權《ETtoday新聞雲》使用,未經許可請勿任意使用)

喬爸說,他對於喬喬的教育,就如同在照片旁邊註記那樣,「很多人應該都覺得我很寵愛喬喬。我的確是很愛喬喬,但是我是個在教養方面非常嚴格的爸爸。接觸過我跟喬喬相處過一點時間的都很讚賞喬喬的有禮貌,但也很驚訝她的懂事但又跟同年齡孩子一樣天真。這一切都是來自我的教育基本理念: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