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對建仔沒輒? 勇士重砲海沃德3打數全「摃龜」

點評:建仔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效力於洋基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的王建民,12日先發迎戰里奇蒙勇士隊,勇士強打海沃德(Jason Heyward)也在其中,進行他術後的復健賽。面對建仔,海沃德顯然也打得不好,3個打數全「摃龜」,僅靠第3局靠觸身球保送才站上壘包。

▲勇士海沃德對建仔3打數無安打,僅獲一次保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沃德上季繳出27轟,打擊率為2成69,並有82分打點的表現。他上個月底進行闌尾切除術,目前仍在15天傷兵名單中,12日是他的第2場復健賽,海沃德擔任第2棒打指定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建仔的4個打席,海沃德都無法將球打出內野,只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唯一一次站上壘包,是3局上遭觸身球保送。

海沃德此役首度站上打擊區,先是擊出一壘方向的滾地球,遭刺殺出局;5局上雖敲出強勁的滾地球,迫使二壘手喬瑟夫(Corban Joseph)必須空手接球後直接傳向一壘,但仍被刺殺在壘包前;7局上這位23歲打者最後一次上場打擊,仍無法將球擊出內野,敲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出局,3打數無安打,獲一次保送的成績結束比賽。

▲建仔此役再展現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實力。(圖/擷自網路)

而建仔此役7.2局失3分的表現,雖未能拿下勝投,但也投出優質先發,個人戰績停留在2勝2敗,但18比2的超高滾飛比,以滾地球讓打者出局的實力仍不容小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