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娜恩結婚遭粉絲圍剿 老公泰民心疼:想保護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INee成員泰民和A PINK娜恩加入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成為該節目史上最年輕的假想夫妻,加上2人都是當紅偶像,結婚當時就讓許多粉絲心碎哭喊,且隨著節目播出,女方更遭到男方粉絲的留言霸凌,讓小新郎泰民公開喊話:「我想保護她!」

▲泰民和娜恩成為《我結》最年輕夫妻檔。(圖/取自韓網naver)

《我們結婚了》的最新假想夫妻,由1993年生的泰民和1994年生的娜恩搭檔,2人都還沒談過戀愛,就直接跳到假想結婚,在節目中被封為「初戀夫婦」,但因年紀實在還太小,開播前就有不少粉絲哭喊極力想阻止,甚至開播後仍然罵聲不斷,娜恩在11日播出的節目中坦言:「我讀過所有中傷我的留言,雖然叫自己不要想太多,但卻無法忽視外界的想法,且隨著時間經過,心裡的傷也越來越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恩因出演《我們結婚了》遭SHINee粉絲圍剿,泰民心疼護航。(圖/翻攝自Kstyle)

娜恩此話一出,讓小新郎泰民十分自責,表示雖希望觀眾看節目開心就好,但不得不承認的確有許多反對聲浪,出面護航:「我希望娜恩不要看那些留言,她年紀比我小,我想好好保護她。」讓觀眾稱讚他年紀雖小,卻懂得要保護女生,但也有意見指出,他如此袒護,恐怕又會煽動粉絲的嫉妒心,替對方樹立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