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差2安繳無安打比賽 韋恩萊特不讓新秀專美於前

點評:不能被小老弟比下去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役紅雀隊22歲菜鳥米勒(Shelby Miller)才投出他的生涯代表作,繳出和完全比賽只差1支安打的比賽;12日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 )也大展自己在球場上的主宰能力,將無安打延續到8局上才破功,在第8和第9局各被敲一安,但仍以精彩的表現3比0完封洛磯。

▲韋恩萊特展現制霸能力,完投完封洛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恩萊特此役完投9局共用120球,飆出7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繳出無失分的表現。韋恩萊特一開賽就展現制霸氣勢,連抓13個出局數,直至5局上才對海爾頓(Todd Helton)投出保送站上一壘,但接下來又連續解決掉9位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第8局一出局後,被阿瑞納多(Nolan Arenado)敲出安打,9局上被弗勒(Dexter Fowler)再敲一安,但完投9局也僅讓洛磯隊敲出兩安,終場就以3比0完封洛磯。

而米勒27個出局數,加上此役開賽韋恩萊特連抓的13個出局數,也寫下對同一隊伍,連續讓40位打者出局的紀錄;追平1996年德州遊騎兵對底特律老虎的紀錄。

「這幾天太美好了。」紅雀隊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表示,他甚至不記得上回連續兩場比賽,投手都投出如此傲人成績是甚麼時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和無安打比賽失之交臂,但仍完封對手的韋恩萊特賽後表示,他確實有受到米勒前役的激勵,「這些優秀的年輕投手給我不少壓力,但我也很感謝。」

韋恩萊特也表示,他7局結束後曾說「也許今天是我的日子」這樣的話,但話才剛說完,「下一個打者就敲出安打,這也是棒球最棒的地方;當你覺得可以完全掌控一切的時候,它讓你再度學到謙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