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母親節前夕女兒萌照曝光 圓鼻小嘴模樣超可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嘉欣2010年奉子成婚,隨後誕下長女Kayla,2012年底宣布懷有第二胎,母親節前夕終於讓二女兒Sofie的模樣曝光,照片中林緊握女兒小手,畫面溫馨感人,好友鄭伊健、林珊珊紛紛道賀,網友們也大讚Sofie圓潤的臉頰、小小的嘴巴和媽媽十分相似。

▲林嘉欣(右)先前開心放上大肚照,好友鄭伊健也開玩笑地挺出肥肚。(圖/取自林嘉欣微博)

林嘉欣與廣告導演袁劍偉2010年步入婚姻後,不久便誕下1女,喜歡小朋友的她希望能一生再生,直到2012年年底時才終於如願,她曾透露第二胎預產期是6月,但11日就在微博貼出二女兒照片,網友笑稱應該是Sofie迫不及待地要出來慶祝母親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嘉欣二女兒sofie可愛模樣曝光。(圖/取自林嘉欣微博)

Sofie在照片中雖然僅露出側臉,但仍可以看出小小的嘴巴和圓潤的臉頰和母親有幾分相像,在睡夢中被母親牽起小手,畫面溫馨可愛。照片一上網便有不少人道賀,其中包括林嘉欣好友鄭伊健、林珊珊、林德信等人,她除了開心地對眾人介紹家中新成員,也不忘祝所有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