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終結者魔咒 漢拉罕宣告賽季報銷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紅襪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巴寇茲(Clay Buchholz)被指控口水球,接著又有人爆料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使用禁藥,讓他們士氣大受打擊,戰績一落千丈,今天還傳出新任終結者漢拉罕(Joel Hanrahan)宣告本季報銷的噩耗。

主帥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目前已確定是屈肌韌帶受傷,他們將會視情況再討論是否進行Tommy John手術。當然漢拉罕還可以選擇休息來療養傷勢,但最少也需要2個月的休養期,而且不能保證可以復原。對此球團表示一切尊重漢拉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自己的選擇。

法瑞爾說:「讓球員作決定是很常見的事情。畢竟這是他的人生,是他自己的手臂。他已經得到多方面的資訊與建議,我想他會從所有整合的資訊當中,作出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來乍到的終結者馬上受傷,其實對於紅襪已經不是新鮮事,上賽季他們從運動家換來的貝利(Andrew Bailey),同樣也因為受傷缺席近4個半月,一直拖到8月中旬才正式披上紅襪戰袍。他目前也因為傷勢無法上場,只能進行簡單傳接球訓練。紅襪的關門人選,目前將由田澤純一或上原浩治兩人負責。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關鍵字: MLB黃金獵犬運動彩券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