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護小嫻「拜託寫她瘦」 聞愛妻床戲語塞:太毒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BL球星何守正和女星小嫻去年12月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至今未在台灣宴客,也沒有拍攝婚紗。10日他出席藝人劉畊宏健身房分店開幕記者會,對於記者詢問起小嫻,何守正不只一次說:「拜託寫她瘦很多,她真的很努力,減10幾公斤了。」但提到有無生小孩的計畫,何守正說,目前還沒有打算,兩人都希望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何守正出席劉畊宏健身房開幕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為何遲遲沒宴客?何守正說:「其實當初去登記也是臨時起意,現在重心就是在工作,還沒有準備這件事。」婚後也不介意小嫻尺度,尊重對方的工作。那演床戲可以接受嗎?何守正先是一愣,之後笑說:「哇,你們問題太毒了。」巧妙閃避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守正、小嫻傳出結婚喜訊時,SBL粉絲團也貼出訊息,許多球迷表達祝賀!(圖/取材臉書)

▲劉畊宏健身房開幕記者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