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母親節會害羞 進場看職棒不敢叫學長

點評:土虱太可愛了XD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票房本季明顯回春,不僅球迷相挺,經典賽國手陣中年紀最小的曾仁和,先前也曾進場看球支持賢拜,但害羞的他11日透露,「可是我去球場都不敢叫他們,我怕賢拜不理我。」

這次的WBC中華隊球員們感情融洽,比賽結束後回到三民高中的曾仁和,三月底也趁著義大犀牛在高雄進行主場開幕戰對上兄弟象時,到場為亞錦賽及經典賽認識的學長們加油。

▲曾仁和在中華隊和不少前輩成為朋友。(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去看球前有先傳訊息跟他們說,他們都有問我會坐哪。」儘管如此,與同學到場後,曾仁和仍不敢在賽前和賢拜打招呼。不過他說自己一直有在關心中職,像是郭雪芙、「象迷娘」陳天仁開球,以及犀牛隊菜鳥日的事,他都有注意到。

原本11日開完球就打算回高雄的「土虱」在確定延賽後,晚上打算要逛逛北部的夜市,12日活動結束就會回家慶祝母親節,「我想買蛋糕給媽媽,如果買禮物會被她唸是亂花錢。」

不過孝順的曾仁和也透露自己可能會不好意思開口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因為我會害羞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