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露內褲也要搶球 「掉褲哥」慘遭驅逐出場

點評:太誇張的動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進場球迷有上百種,有的人拚老命也要搶球,而10日巨人隊在主場面對勇士隊,一名男球迷看到球打向他,興奮地爬到場內,就算褲子掉了也要把紀念品搶走,他殊不知這並不是界外球,拿到球本來還很高興,一見狀不對立刻丟掉,但早已來不及,按照規定遭驅逐出場。

▲掉褲哥露出內褲也要搶球。(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事情發生在9局下半,巨人隊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球,球剛好落在線內,但觀眾席上的「掉褲哥」可能沒看見球落在線內,隨即用盡吃奶的力氣,將身體伸卡場內搶球,連內褲都完全露出來,當他在努力爭奪時,旁邊的人抱頭的抱頭,唸唸有詞的唸唸有詞,想告訴他是界內早已來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番努力,「掉褲哥」終於拿到球,興高采烈地高舉雙手,用動作向大家說「我搶到球啦!」然而看見週圍嚴肅的眼神,他臉色也跟著一沉,發覺事情有什麼不對勁,像個小偷一樣,趕緊把球丟回場內當沒事,不過巨人隊工作人員早已待命,將他請出場;天堂掉進地獄,他從來都沒想過。

▼掉褲哥搶球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