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主投洋基雙重賽 王建民希望恐落空

點評:處境好艱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與印地安人將於14日進行雙重賽,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11日向媒體透露大概的先發人選,而被視為王建民5月重回大聯盟的兩場比賽,吉總可能讓台灣球迷與建仔希望再度落空,因為他提出心中的候選人時,連休3天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提了,就是沒有說到這位台灣右投的名字。

王建民在小聯盟表現不差,卻遲未被叫上大聯盟,不免令球迷感到擔心,下周的雙重賽,可能是他這個月重回主戰場的唯一機會,人們都滿心期待,吉總能夠將他拉上來,至少投一場比賽,可惜事與願違,他顧全大局,照著在不影響名單登錄之下的計劃在走。

▲王建民在洋基處境艱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拉迪透露,14日兩場比賽確定至少會有一場讓菲爾普斯(David Phelps)先發,至於另一場比賽,他原先預定由沃倫(Adam Warren)或是諾瓦(Ivan Nova)兩者擇一,未計劃讓10日先發的沙胖主投,但當天僅投4局51球因雨退場,在用球數不多的情況下,仍有可能將他拉上前線。

建仔目前的處境也有些尷尬,由於三次下放小聯盟的選擇權早已用完,洋基無法動用特殊規定的第26人將他拉上,賽後再放他回3A,若是如此則得先將他放在讓渡名單,增加被其他球隊搶走的風險。

此外,洋基3A史寬頓鐵道騎士隊,也已經表定他為12日先發,他幾乎不可能在12日投完後,再投14日的比賽。距離第二次逃脫條款的5月31日還有一段距離,缺投手的費城人隊已經盯上這位前洋基頭號先發,如果屆時仍未被叫上,有可能在其他球隊另謀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洋基建仔WBC印地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