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11日焦點與戰績 熱火、馬刺取得領先

點評:季後賽真刺激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經過短暫一天的休兵後,11日進行季後賽次輪的第3場比賽。首先登場的是熱火與公牛之戰,雙方爭戰激烈肢體碰撞多,直到關鍵第4節才由熱火取得優勢,拿下比賽勝利。至於馬刺與勇士之爭,則是老牌軍馬刺略佔上風。

熱火三巨頭砍55分 戰況取得領先

公牛與熱火之戰,上一戰雙方肢體衝突不斷,火藥味十足,兩隊合吞9次技術犯規收場,此戰公牛主場,充分展現地主霸氣,全場緊咬比數,直到關鍵第4節潰堤,反被熱火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帶起反超氣勢,將比數逐漸拉開,奠定比賽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詹姆斯全場砍25分,帶領球隊取得領先優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詹姆斯砍下25分、波許(Chris Bosh)拿下20分、韋德(Dwyane Wade)則有10分進帳,「三巨頭」靠著閃電式的打法,合力砍下55分,末節讓公牛毫無招架之力,終場就以104比94帶走比賽勝利,順利取得2比1領先。

老牌勁旅馬刺現實力 宰勇士踢館成功

老牌軍馬刺與勇士之戰,此役馬刺靠著「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全場砍下32分的演出,加上鄧肯(Tim Duncan)23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帶領馬刺以102比92成功踢館,順利拿下比賽勝利,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

此戰馬刺打來輕鬆寫意,記取上一戰輸球的經驗,讓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進攻不順,僅有16分進帳,成功鎖死勇士的攻擊,並靠著帕克的成功策導,帶領球隊打出團隊流暢的攻勢,讓勇士末節毫無招架之力。

▼11日戰績表。 (圖/ETtoday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熱火馬刺勇士公牛詹姆斯帕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