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帕克神來一拋 「側身平飛」照樣射進!

點評:得分就好,姿勢醜一點沒關係。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1日馬刺作客勇士,展開季後賽第二輪第三戰,上半場「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狂飆25分表現亮眼,幫助馬刺取得領先優勢,且在首節結束前,施展「側身平飛」的體術奧義,超高難度放進分數,儘管四腳朝天,但能夠進球就是帥!

▲帕克全場砍進32分帶領馬刺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後賽第二輪馬刺面對年輕力盛的勇士,打起來顯得有些吃力,但靠著豐厚的實戰經驗,還是稍佔上風,不過帕克可不輕易承認自己是老人軍團,比賽中展現超高特技的「側身平飛」體術奧義,驚豔所有觀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行至第一節最後8.1秒左右,帕克在高位持球,發現對手防守稍稍鬆懈,立馬加速狂奔,走右側切入禁區,防守者眼見才一個閃神就輕易被過,只好從後方試圖抄球,但早已經來不及,造成打手犯規。

帕克儘管賺到罰球機會,但他不放棄任何一次出手時機,雖然重心不穩,身體呈現「側身平飛」的姿勢,但他仍揚起頭看著籃框,右手隨意一拋,只見球在天空劃出一道完美拋物線,精準擦板得分,帕克整個人摔得四腳朝天,姿勢不很好看,但只要進球就是帥,轉播的主播都忍不住大叫,「喔天啊!好球啊!帕克!」

上半場帕克個人包辦25分,全場拿下32分,幫助馬刺取得將近雙位數的領先,下半場雖然得分熄火,但老大哥鄧肯(Tim Duncan)適時挺身而出,有效牽制禁區,最終馬刺就靠著穩健的球風,以102比92拿下勝利,系列戰取得2比1的領先優勢。

 

▲帕克側身平飛把球投進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帕克Tony Parker馬刺鄧肯Tim Dunc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