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舊鞋」不合腳 熊黛林曝:好久沒親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城嫂熊黛林11日在香港出席活動,與曾同為城嫂的「前輩」鍾麗緹大方合影,席間鍾主動提起「換鞋論」並鼓勵她勇敢「換鞋」。現場還安排了男模與她親密互動拍照,被問到若與前男友親密時的反應,她笑稱「好久沒試過了」。

▲熊黛林和郭富城的一段情還是眾人討論的焦點。(圖/取自新浪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鍾麗緹與熊黛林共同出席活動,同為天王「舊鞋」的2人見面不但不尷尬還大方合照,針對「換鞋論」,鍾也以「前輩」之姿鼓勵熊若鞋舊了就再換一雙,言談間頗有惺惺相惜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與郭富城因拍攝音樂特輯擦出火花,交往2年分手,她也表示女人失戀是尋常事,要學會愛自己獨立從事自己所愛。

熊黛林進會場時被SM打扮的男模包圍,還不時被吹耳摸臉讓她神情尷尬,被問到若拍攝親熱戲時怎麼辦?她坦言需飲酒壯膽,再被追問若以往前男友也做出親密舉動時會有何反應,她則笑稱「好久沒試過在家親熱」,也表示年輕時不懂尷尬,還將感情視為投資股票,開心過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