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帕克32分撞倒勇士 波波維奇:手感好而已

點評:波波維奇真冷靜,因為比賽還沒結束。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主場迎戰聖東尼奧馬刺,勇士全場壓迫防守有效打亂馬刺的節奏,不過「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火力全開,全場包辦32分,鄧肯(Tim Duncan)也有23分和10籃板的表現,馬刺便靠著沉穩的球風以102比92成功踢館,系列賽取得2比1的優勢。

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上一戰表現驚人,讓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大讚他與柯瑞(Stephen Curry),是當今最強的後衛組合,更自稱為「浪花兄弟」,不過與馬刺的第三戰,火力大幅降低,反觀帕克手感火燙,上半場就靠著精準外線拿下25分,幫助馬刺取得小幅的領先優勢。

▲馬刺在帕克32分的帶領下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開局勇士打出一波6比0的高潮,馬刺不敢大意,趕緊喊暫停重新調整節奏,不愧是季後賽沙場老手,暫停回來很快就撫平戰局,鄧肯穩扎穩打,不斷造成柏格(Andrew Bogut)的犯規,讓他陷入犯規麻煩,有效把攻勢往禁區侵略,最終馬刺就以102比92拿下勝利。

賽後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說,「有時候事情很簡單,我們只是把球投進罷了,而他們今晚的投籃沒有過去來得好而已。」

勇士總教練傑克森說,「第二戰拿下勝利後,我們的重擔又更重了,我們要面對的怪獸已經不一樣了,他們(馬刺)擁有4個未來名人堂的巨星,是不會讓我們好過的。」

雙方數據表現方面,帕克32分、5籃板和5助攻,鄧肯23分、10籃板、3助攻和2火鍋,里納德(Kawhi Leonard)15分和9籃板,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手感還是不佳,三分球8投僅1中,拿下12分、5籃板和4助攻。

勇士方面表現平均,只是末節投籃命中率下滑,不然很有可能反撲成功,柯瑞16分、 2籃板和8助攻,湯普森17分、8籃板和2助攻,柏格則有11分和12籃板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