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牽犀牛回花蓮 高國輝盼不要再「漏氣」

記者江皇萱/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相隔近4年,再度來到花蓮球場進行例行賽,由兄弟象擔任主場,迎戰義大犀牛。雙方都有不少球員是花蓮出生的原住民,這一趟「返家」也讓他們興奮期待,要在熱情的花蓮鄉親面前打出好表現。

▲周思齊(左)是花蓮出生的球員之一。(圖/記者江皇萱攝)

上一次中職在花蓮舉行例行賽,已經是2009年的事;相隔近4年象隊再回到花蓮安排主場,並帶著「新朋友」犀牛共襄盛舉。象隊陣中周思齊、陳鴻文、羅國華和邱俊瑋等人都是花蓮人,而犀牛的張建銘、鄭兆行和高國輝也都是出身花蓮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3連戰第2戰先發的陳鴻文,自掏腰包幫親戚朋友買票,3場比賽各買了10張;周思齊也有兩位數的親友團。資深的花蓮球員鄭兆行則是根本買不到內野票,只好幫親朋好友買外野票。

而兩隊的投打兄弟檔高國輝和羅國華也有不少親朋好友到場為他們加油,高國輝表示,他們沒有買太多票,「因為我想還有其他想看球的球迷朋友,家人要看球有的是機會。」

羅國華覺得能在花蓮鄉親面前打球很幸福,高國輝也期待在父母面前進行自己也期待已久的「兄弟對決」。不過最主要還是希望自己能有好表現,「之前主場開幕戰父母有來,但那天有點『漏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