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機場捷運再延 猿對犀牛接駁車全面加開

點評:快通車吧!

▲猿領隊劉玠廷。(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完工日期一延再延,原本期待能藉此提升球迷進場意願的Lamigo Monkeys球團也相當無奈,領隊劉玠廷10日表示,「我們還是會以接駁車服務球迷,也希望通車時間能提前。」

猿隊2011年把主場搬到桃園,當時董事長劉保佑就看好機場捷運通車後的營運績效,不過完工日從原本今年6月先延到10月,現在至少又要等到2015年才能通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2015年(年底)完工的話,我們就要等到2016年球季才能使用得到,等於多等兩、三年。」儘管無奈,劉玠廷仍表示會繼續服務球迷,以接駁車紓解賽後的人潮。

不過因為球迷數量有時不好預估,接駁車的班次也會不好掌控,因此Lamigo曾遇過讓球迷苦等多時的情況,但劉玠廷透露現在對上義大犀牛的比賽,都會在事前做好「全面加開」接駁車的準備,「接駁車對我們還是算負擔,只能期待最後通車日能夠提前,讓球迷看球也更加便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