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打線未能串連 吞下三連敗

點評:恭喜統一!

▼鄧志偉開轟。 (圖/球團提供)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和統一獅3連戰首場賽事,10日不約而同派出洋投先發,兩隊在比賽前半段一度拉不開比分差距,不過Lamigo最後一任投手河本羅柏特上場後又丟兩分,讓獅隊終場以7比2贏球。

比賽一開始,兩隊打者都曾靠著先發投手保送站上壘包,不過沒能攻下分數。3局上,統一靠著唐肇廷的觸身球以及林志祥安打攻佔二、三壘,陳鏞基在一人出局的情況掃出左外野安打,獅隊攻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Lamigo的反擊來得很快,曾豪駒下個半局一上場就轟出陽春砲,這也是他自2011年9月後再度開轟;接著余德龍、林智勝安打,猿隊扳平戰局。

但是同樣埋伏在後段棒次的鄧志偉在4局上也掃出一發陽春彈,獅隊再度要回領先,並在第6局靠著潘武雄、高國慶的兩支安打,再下一城。

猿隊洋投波拉斯最後主投7局失掉4分,儘管有飆出6次三振的表現,仍承擔敗仗;接著接替的陳正達、河本羅柏特也都出現失分,猿隊後繼無力苦吞3連敗。

而統一在昨天輸球後,10日賽前與義大犀牛再度並列聯盟第1,接下來的比賽場場關鍵,都將影響球隊排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