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SM公司中國選秀 花美男彥晞太帥破格獲內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SM經紀公司因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超人氣團體,被譽為「韓國最大星工廠」,近來除了韓國,也積極發掘全球人才,讓許多懷有明星夢的少男少女擠破頭想加入,而當中名為彥晞的花美男參賽者,竟因長得太帥,還沒表演就直接內定,引起網友熱議。

▲▼中國花美男彥晞長太帥,參加韓國SM公司選秀竟直接獲得內定。(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公司與日本吉本興業合作選秀節目《Performance A》,在中國進行選秀,因最後勝出者就有機會成為Super Junior的師弟師妹,參賽者無不拿出看家本領,戰況過程激烈,而參賽者之一,本名馮仕吉的彥晞今年才19歲,就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配上鵝蛋臉、高鼻樑的精緻長相,彷彿漫畫中走出來的花美男,傳出他選秀時只報了名字,還沒表演才藝就破格錄取,引發一陣熱議。

▲彥晞擁有傲人的身高和長相,原本就是網路紅人。(圖/新浪娛樂)

因外型條件傲人,曾擔任平面模特兒的彥晞原就是網路紅人,參加SM公司選秀獲得破格錄取,更讓他一夕爆紅,更有粉絲認為他的長相幾乎超越同是華人出身的EXO-M花美男鹿晗,從前的帥照更被大量起底,可愛帥氣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認為他一定能夠成為明日之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