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百歲人瑞球迷終達心願 與心愛球隊第一類接觸

點評:真的非常難能可貴!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若一支球隊擁有一個年近100歲的球迷有什麼感覺?太空人隊主場在美國時間8日下午,出現一位連球員都相當敬佩的人瑞,原來是今年11月要滿100歲的球迷莫拉萊斯(Malaquias Morales)受到球團邀請,不僅觀看球員打擊練習,還與他們做第一類接觸,在女兒陪同下,溫馨達成他的夢想。

莫拉萊斯自從51歲開始就是死忠的太空人迷,無論是看電視或者聽廣播,他用盡各種方法接收各種太空人隊的最新資訊。女兒伊娃(Eva Prasla)表示,「即將來到100歲生日,我問他『你要什麼生日禮物?』他說,『我什麼都有了,而且很健康。』後來我想想,他當太空人迷那麼久,如果能夠親眼看到球員應該會很開心。」

▲太空人百歲人瑞球迷莫拉萊斯達成心願。(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伊娃決定寫封信給太空人隊前捕手,同時也是球隊廣播員艾許比(Alan Ashby),告訴對方她的父親將滿100歲,希望能夠讓他到太空人球場會見任何一位太空人球員,給他一個驚喜。艾許比接到信後,隨即轉給球團,當相關人員看到時都欣然答應,讓這件事成真。

8日這天,伊娃才告訴父親她們來球場的目的,當莫拉萊斯聽到時非常興奮,覺得非常驚喜,迫不及待趕快去球場。和女兒穿著太空人球衣來到球場,莫拉萊斯開心地觀看球員們進行打擊練習,主砲潘尼亞(Carlos Pena)還過去與他握手寒喧,讓原本不可能的事情,一切都發生了。

▲莫拉萊斯(左)與太空人隊廣播員艾許比。(圖/擷自網路)

由於年事已高,莫拉萊斯說起話來顯得有些口齒不清,但還是無法掩示欣喜之情,「我看太空人隊比賽已經有好多年了,能夠來到球場看球員們打球,我真的很開心。」這位年近100的球迷也相當幸運,本季勝少敗多的太空人面對天使,最終以3比1獲勝,讓他的夢有個圓滿結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