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開唱遭熱情歌迷拉扯 囧臉:臣妾做不到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在倫敦O2體育館連開6場演唱會,大展性感魅力,但9日在微博上卻流傳1張她在演唱途中的囧臉照,表情太誇張,被中國網友虧像蔡少芬在《後宮甄嬛傳》中的崩潰表情,紛紛替她配上台詞:「臣妾做不到啊!」

▲碧昂絲在演唱會上遭到歌迷拉扯,還被拍下超囧表情。(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碧昂絲的囧臉照是由微博帳號「BeyonceNews」於9日貼出,文中寫道:「我妹昨晚去看碧昂絲的演唱會,她站在離碧昂絲最近的VIP區,當碧昂絲向她走來的時候,她激動到試圖將碧昂絲從舞台上拉下來,同時亦拍下了這張照片…。」照片中的她因試圖掙脫歌迷的拉扯,一頭秀髮凌亂、塗著粉紅色口紅的嘴嚇得張很大,表情又囧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昂絲的囧臉照在微博流傳,被網友配上《甄嬛傳》神台詞笑果十足。(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女神1秒變囧神,碧昂絲的囧臉還被虧像蔡少芬在《後宮甄嬛傳》中的經典崩潰表情,中國網友更替她配上皇后娘娘的神台詞:「臣妾做不到啊!」立刻在微博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