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被控騙房、愛搞一夜情 列印對話內容反擊金友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遭到前妻金友莊(小金)指控騙房、愛搞一夜情,揚言下戰帖要求對峙,卻被前妻以「執意作秀、恕不奉陪」拒絕,而他9日被直擊到照相館列印和小金的對話紀錄,準備上節目復仇。

▲金友莊指控高凌風騙房、愛搞一夜情。(圖/記者徐文彬攝)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凌風9日晚間出門與友人餐敘,抱怨有人說他是「裝病的」,餐後又跑去照相館列印手機通訊軟體中和金友莊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到「先維持現狀不 說的原因是,當孩子以後知道了,會想說原來父母既然早就離婚婚,日子還是一樣的,對孩子比較好…其他的無需多說,你參考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凌風前妻金友莊自2011年8月6日被拍到與「眼鏡男」張志堅車吻後,從他搶救婚姻到女方被拍到躺在張的車上,最後離婚而因為女方捐腎救母以及他不幸罹患血癌,一直牽扯不完。

▲高凌風下戰帖嗆金友莊!(圖/東森新聞)

金友莊4月徘徊碧潭吊橋想輕生,隨後又在臉書寫下長篇大文指控他國召妓、玩一夜情,瞞著前妻把房子拿去增貸1400萬,還疑似把錢藏在海外。對此,高凌風將在10日上節目說明原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