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天主教團体譴責David Bowie新MV

▲天主教團体譴責David Bowie新MV。(圖/youtube)

文/夏禮章

David Bowie的新專輯The Next Day當中的主打歌影帶已招致美國天主教團体的憤慨。 這個很天主教導向的音樂影帶才推出不久,天主教聯盟的主席Bill Donohue就在官網上發文譴責David Bowie與這個音樂影帶。

Donohue於文中表示:David Bowie又來了,但希望別來太久,這個從倫敦來的双性戀又重出江湖了,他化妝成像耶穌般的角色,在夜店裡與神父、牧師、主教等瞎混,還有半裸的女子在裡面。

Donohue經一翻憤怒的表白後,結論說這個藝人只能以一團糟來形容,他覺得David Bowie對宗教的觀念錯誤,他說2003年David Bowie在一次訪問中曾談到藏傳佛教,David引用尼采、撒旦等的內容,顯示他的無知,但David Bowie又說他不是無神論者,表示他還有救。

David Bowie 1947年出生於倫敦,是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第140名的巨星,1973年他以Space Oddity在美國走紅,1970年代亦曾演過幾齣電影,他在排行榜名次最好的歌是1975年二週冠軍的F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假性懷孕知多少?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