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熱映 鋼鐵寶寶又翻紅,輕鬆打敗BB槍兔寶寶

▲鋼鐵寶寶iron baby(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俊穎/台北報導

電影鋼鐵人3上映又再創佳績,法裔加拿大籍導演派翠克(Patrick Boivin)2010年時製作的影片《鋼鐵寶寶》(IRON BABY)又再度在網路上流傳。

法裔加拿大籍導演派翠克(Patrick Boivin)的動畫短片中,把鋼鐵人變成了Q版的BABY造型,裝備一模一樣,只是身材縮小了好幾倍,邪惡的大壞蛋也變成兔寶寶。

可別小看鋼鐵寶寶身材矮小,武力也是相當高強,輕鬆一舉手就把拿著BB槍的兔寶寶打進山洞中,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這位可愛的鋼鐵寶寶演員是導演派翠克的親生女兒,別以為她是因為出生演藝世家,所以走路都還走不穩就會演武打戲,其實除了寶寶臉蛋是真人演出之外,其餘全部都是動畫,由於影片的過場、畫質跟運鏡都媲美電影《鋼鐵人》,才會每次續集一上映,就又被重新流傳一次。

▼鋼鐵寶寶IRON BAB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李小龍版的Dragon Bab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