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熱火女粉絲抓狂 「不雅手勢」怒嗆公牛諾亞

點評:球迷看球還是要理性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季後賽籃球」往往充滿著大量的激情與肢體碰撞,有時候不只是雙方球員激動,就連場外觀戰的球迷,情緒也火爆難以掌控。9日公牛與熱火的準決賽系列第2戰,雙方不僅場上衝突不斷,公牛王牌中鋒諾亞(Joakim Noah)遭到驅逐出場時,更有一位熱火的熟女球迷朝著諾亞比出「不雅手勢」,所幸並未爆發進一步衝突。

▲公牛明星中鋒諾亞遭熱火女球迷比中指怒嗆,所幸雙方並未爆發衝突。(圖/翻攝自yardbarker.com)

衛冕軍熱火9日系列第2戰以115比78痛宰公牛,順利將戰局扳平,不過此戰雙方卻是「火藥味」十足,首節公牛禁區門神諾亞就與熱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發生肢體衝突,LBJ更是大動作揮肘,也讓兩人雙雙吃下技術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路挨打的公牛,怒氣更在第4節全數爆發,兩大主力諾亞與與吉伯森(Taj Gibson)因為不滿裁判尺度,雙雙遭到驅逐出場。

諾亞離場時,更有一名激動的熱火女性球迷做出向諾亞「比中指」的不雅舉動,而且雙方的距離還十分貼近,所幸諾亞本人情緒控管得宜,並未與場邊觀眾爆發更進一步的衝突場面。

也由於季後賽戰況的高張力,公牛與熱火兩戰合計出現9次技術犯規,場上肉搏戰打得激烈,場外甚至還出動警力維持場邊秩序,只能說為了總冠軍頭銜,各隊都是使盡全力拚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