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菜鳥日扮浩克 改搭火車遊花蓮

點評:曼尼太帥了!

▲曼尼和胡金龍變裝後開心合影。(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先前提議在球隊移動到花蓮比賽時,仿效大聯盟舉辦「菜鳥日」,本來沒被列入名單的曼尼聽聞消息後,也決定要和隊友一起同樂,9日穿著「綠巨人浩克」的服裝和大家一同改搭火車。

中華職棒本周將有3場比賽會在花蓮球場進行,犀牛9日也從板橋車站搭車前往東部,義大球團本來安排曼尼坐飛機過去和隊友會合,不過曼尼最後決定和大家同行,一起搭火車欣賞沿途風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尼9日也參加了胡金龍所發起的「菜鳥日」,準備從飯店離開時就穿著「綠巨人浩克」的衣服現身,不僅球迷搶著和他拍照,飯店人員也把握難得機會與這位變裝後的大聯盟巨星合影留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曼尼胡金龍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