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躲過暴「頭」之災 藍鳥哈普出院列傷兵名單

點評:不幸中的大幸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8日對上光芒,被強襲球擊中頭部後倒地不起的藍鳥投手哈普(J.A. Happ),經過觀察後,隔天順利出院,藍鳥暫時將哈普放到15日傷兵名單,並傳3A的岡薩雷茲(Edgar Gonzalez)上來暫時頂替哈普的缺。

值得慶幸的是,當時的飛球是從頭部左側飛過。球團表示,哈普頭部左側受到挫傷,左耳也被球劃破皮,不過意識清醒,狀況穩定,隊友表示藍鳥波提斯塔(Jose Bautista)表示,「頭被那樣擊中很有可能會發生腦震盪,期望這不要發生。」

▲哈普出院後參加記者會,暫無大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意外現場,2局下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下,光芒詹寧斯(Desmond Jennings)擊出平飛球,速度之快讓哈普反應不及,球直接飛向左側頭部,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全場所有人頓時呆住,不過由於不是死球狀態,藍鳥總教練吉本斯
(John Gibbons)和訓練員都不能走向投手丘,而光芒的3位球員也繼續跑壘,光芒靠這次「意外」得2分。

目擊一切的捕手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表示,「當時不是死球,對方也還在繼續跑壘,儘管我想上去看哈普,我還是只能先站在本壘板,當下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不只藍鳥隊友傻眼,光芒的球員也都非常關心這位30歲的哈普,光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希望這一切沒事,那一幕真的很嚇人,但我相信哈普狀況會好轉,而我們也要認真檢討這次的輸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