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龍」坂口憲二失態撇尿 勾小模當街喇舌開腿愛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坂口憲二在日劇《醫龍》中飾演酷酷名醫,一舉在亞洲地區走紅,卻被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踢爆,日前帶著小模正妹前往好友伊藤英明家時,不但在路上和女伴當街熱吻、甚至在暗巷裡大膽愛撫,更直接脫褲小解,酷帥形象頓時瓦解。

▲▼坂口憲二勾小模當街熱吻,更直接開腿親熱愛撫。(圖/翻攝自もきゅ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坂口憲二和伊藤英明因合作《Doubles》被起鬨男男配,交情甚篤的2人常私下相約,但其實他不如外界所傳近男色。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他日前和伊藤英明約好在對方家聚會,當天帶著小模正妹現身,2人在前往伊藤家的路上不斷親密互動,甚至當街熱吻,隨後更忍不住躲進暗巷親熱,女方被放倒在地上愛撫,裙底春光一覽無遺,他起身後還直接背對女方解褲「放尿」,劇中的帥氣形象瞬間崩壞。

▲坂口憲二在路上小解後喬褲頭,帥氣形象頓時崩壞。(圖/翻攝自もきゅ速)

今年37歲的坂口憲二和同居的模特兒女友櫻井裕美3月剛傳分手,立刻就被拍到搭上21歲的小模,更當街上演「活春宮」,讓網友對他的誇張舉動紛紛表示不敢置信,但也有人拿男男傳聞開玩笑:「他該推倒的是伊藤英明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