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製造10雙殺打 勇冠全大聯盟

點評:陳偉殷太帥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本季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投球型態稍微改變,能夠一直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也能夠讓打者揮飛球被接殺,且更能製造雙殺打,根據大聯盟官網統計,至8日比賽為止,他本季共製造10次滾地雙殺打,與太空人隊的哈瑞爾(Lucas Harrell)並列全大聯盟第一。

陳偉殷今年季前曾表示,第一目標就是單季投滿200局,若以他去年32場先發來算,每場比賽要投滿6.1局,才有機會達到水準,而想達標的首要任務就是省球,本季他6場先發大致有水準,原因在於製造滾地球的比例變多,頻頻在重要時刻,讓對手擊出滾地雙殺。

▲陳偉殷今年製造的雙殺打特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8日為止,陳偉殷共製造10次滾地雙殺打,與哈瑞爾並最全大聯盟第一,更難能可貴的是,殷仔是以飛球出局為主的投手,本季滾飛比為0.50,比哈瑞爾的2.38相距甚遠,卻能夠有一項相匹敵的數據。

殷仔與皇家的比賽直球狀況極佳,1局上面對巴特勒(Billy Butler)時,還曾達到94英哩,且尾勁十足,致使打者只能往地上打,即便全場擊出9支安打,卻都是一壘安打,有3次攻勢遭到滾地雙殺瓦解,最後出現安打數比對手多卻輸球的情形。

去年陳偉殷投192.2被擊出29支全壘打,平均不到7局就挨轟,本季至目前為止共投42.1局,平均超過14局才會被敲1發,顯示他不但能將球壓低,而且打飛的狀況也比過去少,若未來能維持水凖,被全壘打的支數可望壓在20以內,而雙殺打則可上看2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金鶯隊殷仔皇家雙殺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