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伊娃曼德斯與男友「螢幕愛愛」 臉紅:演過最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雜誌《人物》(People)評論「不論幾歲都正翻天的女星」的性感拉丁美女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雖曾和無數大牌男演員演過火辣的親熱戲,但在與正牌男友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在大螢幕上「愛愛」後,卻讓她羞紅臉直呼:「這是我演過最害羞的電影啦!」


▲性感伊娃曼德斯與男友在螢幕上親熱。(圖/Catchplay)

電影《末路車神》(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裡女主角伊娃曼德斯坦言,不論是和誰拍,其實所有的親密戲對她來說都沒問題,但因為我非常尊敬雷恩的專業,加上他非常的用功,所以「我希望我也能表現得很完美,因此在拍的時候格外害羞。」

一直以來在大銀幕前都飾演美豔性感角色的伊娃曼德斯,這次除去光鮮亮麗的外表,以深刻動人的演技完美詮釋一個單親母親內心愛情和親情間的掙扎,令人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末路車神》由《藍色情人節》(Blue Valentine)名導戴瑞克席安佛蘭斯所領軍,除了伊娃曼德斯、雷恩葛斯林及布萊德利庫柏的金三角組合之外,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實力派演員雷李歐塔(Ray Liotta)及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蘿絲柏恩(Rose Byrne)等演技派司卡陣容,更讓所有演迷們期待不已,將於6月7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