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當不慣人妻 公公越洋監督媳婦

▲關穎婚後一週現身代言活動搶錢。(圖/人合行銷)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上週才剛完婚的日盛千金關穎,8日隨即就出席代言活動搶錢!對於當了一週人妻,她不諱言非常不習慣,更笑稱看到自己身分證後方的配偶欄時都有種奇妙感。而下個月14號的宴客日上,公公也將從美國飛抵台灣,對於身為公眾人物的媳婦,他可是都有越洋關注。

關穎本月初才和老公朱志威完婚,但小倆口當時以俏皮的搖滾風和友人狂歡,下個月14號的宴客日才會走隆重風,屆時公公也將遠從美國抵台祝福,她昨現身代言活動時不忘透露「公公在美國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工作,還會剪報注意我的動向。」讓她被虧是遭監督,但關穎直言婚後的生活形態不會變,「仍會在演藝圈繼續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當了一週人妻,關穎坦言最不習慣的莫過於「配偶欄多了一個名字」,至於2人是否已經開始積極做人?她大呼「我才結婚一星期!不用這麼趕吧!」笑稱還想多享受兩人世界的她,希望生小孩一事就順其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