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天台》獻唱半天 周杰倫嫌棄:少半拍

▲曾志偉昨特地飛來台灣替周杰倫站台宣傳。(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第二部導演作品《天台》8日曝光最新預告,在片中軋一角的曾志偉昨特地飛來台灣宣傳,他透露自己在片中有開口唱歌,不過對音樂要求相當嚴格的周董卻不滿意他的表現,曾志偉就大吐苦水說一直被他嫌「少半拍!」

周杰倫的《天台》走歌舞片路線,但他強調歌舞部分一定會很有邏輯的出現,而整片中幾乎全片演員都有歌唱部分,連大哥大曾志偉也沒錯過!不過這讓對音樂相當要求的周董相當注重,曾志偉昨就趁機大吐苦水,直呼「我在後製錄音時,他(周杰倫)一直說我少半拍,但我過去錄節目唱歌都一次OK啊!」雖然最後花了半天完成錄音,但曾志偉無奈透露其實周董還不是百分百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是周杰倫二度擔綱導演,他也是該片男主角,昨受訪時還不忘強調8塊肌還在,甚至大方掀開衣服讓記者驗貨,但他既是導演又是男主角,對於票房壓力?他笑稱「作品要跟自己比,只希望比《不能說的秘密》好,觀眾也喜灣那就好了!」《天台》預定於7月11日在台上映。

▲周杰倫期待《天台》票房能更勝《不能說的秘密》。(圖/記者張一中攝)

▲《天台》演員柯有倫、納豆也都現身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