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宗師》被砍戲 楊采妮掛帥導演保證沒剪

▲楊采妮與張震現身《聖誕玫瑰》宣傳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楊采妮8日帶著自己首部執導的電影《聖誕玫瑰》來台宣傳,片中演出「禽獸醫生」的張震也現身其中,只是他先前在王家衛導演的《一代宗師》中被砍了不少戲份,這回掛的又是「特別演出」,讓人好奇戲份是否偏少?張震不諱言自己還沒看過成品,但楊采妮掛保證「拍的都有用!」

張震在《聖誕玫瑰》中飾演一位性侵桂綸鎂的變態醫生,先前預告片曝光時就引起熱議,但他強調「我和小鎂認識那麼久不會尷尬啦!而且也都有保護。」只是他先前在王家衛《一代宗師》中的戲份被咔嚓,這回又是掛「特別演出」,令人好奇戲份是否又變少?張震昨聽聞後笑稱「我也還沒看到成品。」但楊采妮直呼「沒有!拍的都有用!」並解釋他擔任「特別演出」是因為張震是最後一個才確定進劇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楊采妮這回掛帥導演,外界都好奇向來溫柔的她在片場狀況,張震就說「她不兇、但很嚴厲。」更不諱言曾想和她討論另一種表演方式,「有說服她,但都沒成功,不過她總會用很溫柔的方式讓你接受她的意見。」楊采妮則在一旁解釋「當導演總不能完全沒有主見嘛!」

《聖誕玫瑰》因劇情沈重,首次當導演壓力也不小的楊采妮收工後就靠游泳發洩,男友有無給予支持?她央求媒體別問感情,尷尬回笑「很多人支持啦!」而另一位在場的張震近期同樣傳出好事近了,他昨索性大方說「日子還沒訂,訂了會通知大家,也希望會在今年完婚。」而《聖誕玫瑰》將於5月23日在台上映。

▲楊采妮透露沒把張震的戲份給剪掉。(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