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忘記連續安打紀錄 開心恭喜歐提茲

點評:歐提茲以後也要來打中職噢!XD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 8日首打席敲出安打,將跨季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27場,追平曼尼(Manny Ramirez)在2006年寫下的成績。曼尼8日賽前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曾有過這項紀錄,但很高興是由好友追平。

▲曼尼大器恭喜歐提茲。(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提茲傷癒歸隊,重返波士頓紅襪打線擔任指定打擊,自去年7月3日起展開的個人跨季連續安打場次,先在6日推進到第25場,成為大聯盟現役連續安打場次最長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老爹」將成績延續到第27場,追平好友曼尼在2006年7月中至8月初所創下的紀錄。

曼尼8日賽前也透過義大犀牛球員發展室經理謝章瑞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有這項紀錄。」對於歐提茲只差1場就能超越他的成績,曼尼也說,「很開心是好朋友達成自己的紀錄,恭喜他。」

►►►【圖集】女星開球開什麼球?「曲線」強過技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曼尼歐提茲義大犀牛謝章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