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褻童疑雲再添一樁 忘年情人回鍋索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就飽受眾多負面流言所苦,就算去世了還是不得安寧。好萊塢大咖舞者羅柏森(Wade Robson)自爆替麥可生前澄清沒有猥褻男童一事說謊,並向法院提出索賠申請。

▲麥可的兒童性侵疑雲,在他死後仍風波不斷。(圖/法新社)

羅柏森現年30歲是專業舞者,替許多大牌歌手編過舞,還是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前男友。根據美國媒體《TMZ》報導,羅自爆2005年曾為麥可褻童案一事出庭作證,如今卻翻供咬出2人有過一段「忘年之交」,也為此接受過心理治療,還向法院申請賠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羅柏森5歲時認識麥可,7歲起就常留宿巨星豪宅。麥可分別在1993及2003年受到2次兒童性侵案的指控,於2005年的法庭審判中,前管家也曾當庭指出目睹過他與當時才只有8、9歲的羅柏森共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