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火車艷紅新制服太透明 補助女員工900元買內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以前有個女主管倒是因為常常穿太露,老闆娘補助經費,要她買點正常的衣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火車時,如果可以「眼睛吃冰淇淋」,男乘客或許會很開心,但對女性工作人員來說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英國維京火車(Virgin Trains)的女員工最近就因新制服太透明(如下圖,翻攝自《每日快報》)大為反彈,而公司給她們的解決之道是:提供每人英鎊20元(約新台幣910元)做為內衣補助經費。


維京火車的女員工們在試穿新制服後發現,上衣不只質料很差,而且站在陽光下,衣服裡面全都無所遁形;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指出,因為女員工的抗議,使得「換裝日期」已經延後3個星期。

女員工的聲音,維京火車高層顯然有聽到,但不願意做過多的讓步,除發放英鎊20元補助買內衣之外,還把換裝日往後移至27日;但要是期待公司重新製作制服,那可是想都別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