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甜瓜手感狂燒 溜馬教頭:他像頭進攻野獸

點評:甜瓜燒起來了,反觀J.R.似乎還沒擺脫低潮!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在東區準決賽首戰踢鐵板後,8日的第二戰在新任得分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全場以5成命中率、狂飆32分的帶領下,最終以26分差輕取溜馬,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對此,溜馬教頭弗蓋爾(Frank Vogel)忍不住在賽後大讚安東尼的表現,「他猶如一頭進攻野獸!」

在季後賽首輪肩傷復發後,命中率就出現大幅下滑的安東尼,雖然多次強調自己的表現與傷勢無關,但仍引發球團和球迷的高度關注。而就在8日的第二輪第二戰,安東尼決定用火燙手感來撇清一切質疑,全場狂轟32分,其中還包括尼克第三節末段到第四節中段30比2攻勢中的16分。

對於自己的瘋狂表現,安東尼賽後表示,「我認為今天我們是帶著一點急迫感在打球,這樣的打球方式才是我們在高強度比賽中該有的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手感回溫狂飆32分,助尼克扳平戰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負責防守安東尼的溜馬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對於自己完全無法壓制安東尼的火燙手感表示,「甜瓜整個起火了!」溜馬教頭弗蓋爾也說道,「我認為他真的很偉大,就像是一頭進攻野獸,而且在防守端還是個強悍的競爭者。」

除了對手的誇讚外,尼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表示,安東尼除了自己手感火燙外,還樂於分享,「他出色的完成了傳球的任務,讓所有的隊友都能參與其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安東尼喬治NBA尼克弗蓋爾溜馬錢德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