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楊采妮拒「玉女掌門」封號 張震胡亂脫口:掌老

▲張震與楊采妮出席《聖誕玫瑰》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11姑

楊采妮8日帶著她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來台宣傳,即將邁入39歲的她風韻猶存,當年她出道時還被譽為是「周慧敏接班人」,甚至受封「玉女掌門人」等封號,但楊采妮卻覺這頭銜太沈重,只是今天記者會上,參與演出的張震竟脫口「掌老」,讓小妮子聽了也只能大笑啦!

楊采妮對於「玉女」二字在自個兒身上很不習慣,因為就學時期都走陽光運動路線的她,不諱言自己完全不像個「玉女」。但8日她與張震來台宣傳《聖誕玫瑰》時,張震聊到自己對楊采妮的印象就是「玉女掌門」,隨後說「我知道妳不喜歡這個封號,但在我心中,妳就是個玉女掌門、掌老。」只是這個掌老一脫口,怎麼好像怪怪的,唉喲,人家小妮子本月23日才39歲啦,「老」這個字還是別太快說出口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說楊采妮是玉女掌老,大夥兒都笑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