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曾與同性戀隊友一同打球? 巴克利:我就有三個

點評:巴克利說得沒錯,只是很好奇他說的三位有誰!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前巫師隊中鋒柯林斯(Jason Collins)日前驚爆自己同性戀者的身分,不但成為NBA第一位公開「出櫃」的現役球員,也引發了籃壇的熱烈討論。對此,已轉任球評的傳奇前鋒「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因為每個人都可能與同性戀者共事過,「只是你不曾知道罷了!」

柯林斯在日前接受《運動畫刊》專訪時,大方公開自己同性戀者的身分,雖然有部分反彈的聲浪出現,但他勇於做自己的表現,仍得到多數球員和籃壇人士的支持。

對此,向來以大嘴巴聞名的「惡漢」巴克利,近來也針對此事做出評論,並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表示,不少人都一定有過與同性戀者共事,甚至是一起打球的經驗,其中當然也包括了他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利透露,自己曾與三名同性戀隊友共事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然,我有過的,每個人也都有。大家一定都有過與同性戀隊友打球的經驗,但這不會是個大問題。」巴克利近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自己會這樣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曾私下與未公開的同性戀者隊友討論過此事,「我曾有過很多這樣的隊友,甚至在我16年的生涯中就有三位。」

巴克利接著說道,「想想看柯林斯的經歷,他曾打過6支球隊,所以這六隊的球員都曾與同性戀者隊友打過球,所以,每個人都曾跟他們一起打過球,只是你不知道他們的身分罷了。除非他們自己公開,否則這跟你完全無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克利柯林斯同性戀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