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羅斯未復出挨轟 諾亞:請不相關的人閉嘴

點評:真的是兄弟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主控羅斯(Derrick Rose)上季不幸撕裂左膝十字韌帶,從此開始漫長的復健過程,不過從明星周過後就不斷傳出他將復出,隊醫也已經允許他上場,但到現在仍不見他的身影,引起許多球迷不滿,對此,公牛明星中鋒諾亞(Joakim Noah)站出來為羅斯抱不平,「請沒有遭遇過十字韌帶斷裂的人閉嘴,你們不知道受重傷後還要帶領球隊是什麼感覺。」

距離「飆風玫瑰」羅斯進行十字韌帶修復手術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3月初就曾有報導指出,公牛隊醫已經允許這位NBA史上最年輕的MVP上場,不過一直到公牛挺進季後賽第二輪,羅斯仍未出現在場上,許多球迷從滿心期待等到滿肚子怒氣,他們認為羅斯應該儘速歸隊。

▲諾亞(右)替羅斯(左)抱不平,要不相關的人閉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的批評聲浪,羅斯上周受訪時表示,他沒有太關注這件事,但他的隊友卻認為有必要站出來替他發聲,其中明星中鋒諾亞7日受訪時就直言,沒有遭受過十字韌帶斷裂的人沒權力批評羅斯,「如果你的十字韌帶斷了,而你還要擔任球隊的先發控衛,和羅斯一樣被外界高度期待,或許你可以評論他,但其他沒遇過這種狀況的人真的該閉嘴。」

「我覺得這對他還有我們這支球隊都很不公平,羅斯是我的兄弟,看他受到這種批評很不好受,大家這麼快就對他提出批評很可笑,大家不知道要帶領一支球隊的感覺,尤其是在你遭逢十字韌帶斷裂這種重傷後。」諾亞繼續說道。

諾亞表示,不管羅斯最終做什麼決定,他都會給予尊重,「他從不讓步,他不讓任何東西影響自己,不管大家對他的決定認同與否,他就是他,沒有改變,我很尊重他,因為我覺得多數人無法面對他每天要處理的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公牛隊羅斯諾亞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