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勝投被搞掉 陳偉殷大器:這就是比賽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張文祥、陳詩詠/巴爾的摩報導

陳偉殷又悲情了嗎?台灣時間8日一早,他在金鶯主場對上堪薩斯皇家隊,化身滾地球王子,製造了13次滾地球出局,主投6.1局,丟掉1分,表現出色!但被大雨攪局下場後,接替他的牛棚投手一上場就被打全壘打,把他的勝投搞砸了。雖然終場金鶯以4:3贏了皇家,但陳偉殷還是和勝投擦身而過,他自己倒是很看得開,說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沒什麼大不了。

巴爾的摩金鶯在主場對上堪薩斯皇家,殷仔大變身,成了滾地球王子,還3度讓對手打出了雙殺打。陳偉殷以往多製造高飛球出局,不過這場比賽改走滾地球路線,隊友也頻頻以美技助他一臂之力,而平常很少表情的他,也興奮地高舉雙手,感謝隊友的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第七局上半,巴爾的摩球場突然下起嘩啦啦的大雨,主審宣布比賽暫停,這時金鶯以3比1領先皇家,陳偉殷是勝投候選人,40分鐘後恢復比賽,接替上場的馬杜茲(Brian Matusz)卻被擊出全壘打,皇家隊把比數追成3:3,陳偉殷的勝投眼睜睜飛走了。

陳偉殷主投6.1局,被打9支安打,三振2次,總共用了80球,其中56球是好球,防禦率降到3.40,表現出色,但再度和勝投無緣,他本人倒是相當看得開,受訪時表示,「這就是比賽其中的一部分,這沒什麼好大不了的。」

陳偉殷最近轉投有「吸血鬼」稱號的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讓外界非常好奇。陳偉殷說,「或許現在經紀公司可以給我很大的幫助,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要讓自己往後的棒球生涯,可以走得更好更順暢這樣而已。」老是悲情的他,在換了新東家之後,能不能換個新手氣?或許也是球迷們高度期待的。

▼陳偉殷本季投球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圖集】女星開球開什麼球?「曲線」強過技巧

關鍵字: 巴爾的摩金鶯陳偉殷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