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推特上批甜瓜 尼克傳奇球星:不是我寫的

點評:尷尬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在首輪淘汰死敵綠衫軍,第二輪與防守能力極佳的溜馬交手,卻在首戰就出師不利,賽後整場28投僅10中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成為眾矢之的,尼克傳奇球星金恩(Bernard King)還在推特上公開指責「甜瓜」。不過金恩8日受訪時澄清,是同事用了他的帳號發文,「這不像我會說的話,大家都知道我有多尊重甜瓜。」

「甜瓜」安東尼本季繳出平均28.7分、6.9籃板、2.6助攻的鬼神數據,一舉奪下聯盟得分王的頭銜,並帶領這支東區豪門在睽違19年後,重新登上大西洋組的王座,首輪季後賽也以4比2順利將死敵綠衫軍淘汰出局。

▲安東尼遭到尼克傳奇球星金恩批評,不過金恩事後表示,推特上的貼文不是他寫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從首輪第四戰開始,「甜瓜」的手感出現冷卻的狀況。第二輪首戰他全場28投僅10中,最後尼克也吞下敗仗,批評他的聲浪一發不可收拾,尼克傳奇球星金恩甚至在推特上直指甜瓜該停止「個人秀」,「教練教導我,要保持高命中率,不要勉強出手,別讓比賽變成個人秀,也不要過度運球,要傳球。」 

金恩在推特上的這番話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寫給誰,但似乎意有所指地批評了全場出手28次僅命中10球的安東尼,他的另一則貼文更直接點名「甜瓜」要多打內線,不要忘了這是團隊的比賽,對此,這名尼克傳奇球星8日做出回應,他澄清這些貼文並非他所寫,而是同事用他的帳號發文,他為此感到很失望,已經關閉個人推特帳號。

「我犯了一個錯誤,一個非常大的錯誤,在這個城市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尊重甜瓜,發生這樣的事我很失望。很顯然地,這些話不是我會講的,我甚至認為甜瓜今年該拿下MVP,他的球技比我還在尼克效力時更加出色。」金恩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隊甜瓜安東尼伍德森NBA溜馬金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