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兒假冒ID混夜店 大爆粗口:我要打死那個DJ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前州長兼演員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子派屈克(Patrick Schwarzenegger),傳出冒用他人身分在洛杉磯夜店鬧事,不但大聲叫囂滿口髒話、拿冰塊攻擊店內DJ,還揚言要打死DJ。

▲阿諾的長子派屈克,容貌十分俊俏。(圖/達志影像)

派屈克現年19歲是阿諾的長子,身高180公分,不但相貌俊秀更勝老爸,還在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新片《亞當轉大人2》中軋上一角。根據美國網站《TMZ.com》報導,日前他假冒別人身分混進洛城的知名夜店「Sayers」,不但在店內滋事拿冰塊砸DJ,被趕出去後還揚言:「我要打死那個王八DJ。」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派屈克便在推特上為自己的囂張行徑道歉,表示:「我為我的言詞道歉。」但本無不良紀錄的他已經先後觸犯洛杉磯21歲以下不得進出夜店,以及加州冒用他人身分最高可判刑1年加罰鍰1000美元(約3萬元台幣)等法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