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再度與勝投擦肩 陳偉殷態度佳獲讚賞

點評:獲得勝投的要素其實比想像多~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雖然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又與勝投擦肩,不過他8日的先發一改前一場的失常,恢復以往水準投了場6.1局失兩分的優質先發。賽後他也表示,自己就是想讓球隊贏球,這樣的態度也獲得讚賞。

陳偉殷8日先發對戰堪薩斯皇家,前6局被敲了8支安打,不過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而且他也讓對手擊出3次雙殺,適時化解危機,僅失掉1分。7局上陳偉殷續投,1出局後現場下起大雨,比賽也因而中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再繳優質先發,6.1局失兩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恢復進行後金鶯將陳偉殷換下,改由馬杜茲( Brian Matusz)接替,結果他被戈登(Alex Gordon)敲出兩分砲,不僅失掉陳偉殷留下的分數,也讓皇家把比數追平,陳偉殷的勝投飛掉。不過最後金鶯仍以1分擊敗皇家。

《巴爾的摩太陽報》記者康諾利(Dan Connolly)指出,陳偉殷賽後表情有些鐵青,他自己則透過翻譯表示,「這無關乎我高興或不高興,我只是想持續幫助球隊,做好我的工作,讓球隊持續在場上並贏得比賽。」

陳偉殷的態度獲得康諾利讚賞,他也肯定地說,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一定也會喜歡這種態度。「他是個很有競爭力的年輕人,」休瓦特說,「他是個好隊友,他與每個人都有很好的互動,他是隊友們的粉絲,他是個很容易激勵的傢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