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下戰親征跳豆? 詹姆斯:願接受任何挑戰

點評:小皇帝會被跳豆打爆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隊季後賽第二輪首戰踢到鐵板,遭到公牛「瘋狂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下半場狂飆24分逆轉戰局,在主場丟掉重要一勝,這場敗仗不僅潑了熱火諸將一盆冷水,也讓衛冕軍面臨不能再輸的壓力。對此,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示,如果下一戰被派去防守羅賓森,自己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在公牛缺少了羅斯(Derrick Rose)、丹恩(Luol Deng)和韓瑞克(Kirk Hinrich)等數名主力球員的情況下,羅賓森在今年季後賽屢次扮演公牛贏球關鍵角色,7日的下半場24分表現更是掀起一波討論風潮。

對此,不能再輸的衛冕軍,下場比賽也可能派出今年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票選中居於第二位的「小皇帝」詹姆斯,親自出征防守跳豆,「如果真的要我去跟他對位,我也不會太過驚訝,並且會接受來自任何人的挑戰。」詹姆斯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隊不排除下戰派出詹姆斯親征公牛羅賓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球隊在東區準決賽出師不利,詹姆斯認為主因不在球隊的策略出錯,純粹是球員的努力還不夠,「我們必須持續抗戰,並且明白他們能將什麼搬上檯面,這個系列賽將是場意志和決心的拚戰。」

雖然在季後賽落後對於熱火來說不是新挑戰,但韋德(Dwyane Wade)強調,自己始終不喜歡這種輸的感覺,「每當你在季後賽輸球,你會覺得這是最糟糕的事情,除了會感到害怕外,還會讓你的食物變難吃、睡夢中被嚇醒。不過你可以從中學習,然後迎接另外一場比賽,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

而首戰表現失常的波許(Chris Bosh)也表示,「我們現在已經背靠牆了,所以必須要馬上做出回應。身為第一種子是個原因,還被說要改變什麼真的有點可恥,在這個階段如果你有太多的改變,反而會導致輸球,我們只要扮演好自己就可以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羅賓森NBA公牛熱火韋德波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