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甜瓜頻打鐵挨批 主帥力挺:不要過度反應

點評:甜瓜加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本季帶領尼克隊奪下睽違19年的分組冠軍,還順利挺進季後賽第二輪,不過自從首輪第5戰左肩舊傷復發後,他的手感急速冷卻,第二輪首戰他全場28投僅10中,被當成是輸球的頭號戰犯,對此,主帥伍德森(Mike Woodson)力挺「甜瓜」,請外界停止批評,不要過度反應。

▲甜瓜前幾戰手感不佳,遭受外界批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區豪門尼克隊第二輪首戰輸給印第安那溜馬後,不少人把矛頭指向球隊的頭號王牌安東尼,指責他讓球隊的進攻速度變慢,而且出手太多次,連尼克過去的傳奇球星金恩(Bernard King)都在推特上公開批評「甜瓜」,「如果甜瓜肩膀的傷勢很嚴重,他應該多在禁區進攻,多切入和傳球,成為球隊的催化劑,這是一個團隊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界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聲浪,主帥伍德森坦言安東尼現在的確陷入了困境,不過他選擇力挺子弟兵,「我不會過度反應,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如此,你需要贏得4場比賽才能從這個系列賽脫穎而出,但我們現在只打了1場,這裡的人不應該過度恐慌,還有好幾場比賽要打。」

總計從首輪第四戰到第二輪首戰,這4場比賽「甜瓜」共出手110次,只有35次命中,平均命中率僅3成出頭,不甚理想,所幸他終於在與溜馬的第二戰找回手感,8日尼克繼續在主場作戰,安東尼全場26投13中,攻下32分、9籃板和3助攻,批評他的聲浪也可望暫時停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隊甜瓜安東尼伍德森NBA溜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