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傑克森不想執教 籃網另尋主帥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禪師教練傑克森(Phil Jackson)目前還不想重返球場當教練,反而希望能往球團高層前進。根據外電報導,他日前婉拒了籃網總教練一職的邀請。傑克森的友人表示,現年67歲的他希望能晉升管理職,在球團當中能夠掌握大權。

籃網球團發言表示:「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是我們首要的目標,畢竟他手上握有11枚冠軍戒指。但如果他想要的方向已經不是教練,我們還是得先和他談一談,這樣的人才可不是隨便有。」


如果傑克森無法帶領籃網,籃網勢必要繼續尋找新主帥。籃網本季例行賽拿下49勝,是2005-06球季以來最多的一次,但很可惜在季後賽第一輪敗給公牛。籃網球團老闆相當讚賞總管金恩(Billy King)的好表現,上個月也與金恩續約。金恩表示:「我們不一定要找傑克森這種大人物,我們需要的是適合球隊的人選,從任何地方發掘都有可能。」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左撇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