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悠活「阿信農場」也爆濫墾 害居民家淹水

▲悠活渡假村問題不斷,有民眾爆料在度假村對面「台灣阿信休閒農場」也沒取得經營執照就開始營業。(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悠活渡假村未環評就營業的問題還沒燒完,有民眾爆料在悠活對面的「台灣阿信休閒農場」也沒取得經營執照就開始營業。對此,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阿信農場正進行「預先評估環境影響」,如有營業行為,將依法裁罰。

當地民眾指出, 2012年時悠活將對面的山坡地的樹大面積砍掉,導致附近民宅淹水,當時說法是要清除有害的銀合歡,後來發現竟是要另外經營「阿信農場」,後來看到有遊客前往農場喝咖啡,悠活網頁上也見「阿信農場門票,可抵消費100元」字樣,預先環評中的說法不攻自破。

墾管處表示,阿信農場是於2013年申請籌設,如果未經許可就營業收費,依據「農業發展條例」可處6萬至30萬元罰款。對此問題,悠活總經理劉秀美解釋,阿信農場僅供悠活房客使用,未對外開放,網頁上看到的是宣傳手法,不另外收費。

居民私下透露,得知環保署下令停止悠活的開發營業行為,感覺「公平正義總算來了!」萬里桐的民眾說「悠活破壞當地的環境生態,又爆出違法營運,早該勒令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